首页 > 贝诺代酒店 > 皮埃尔考尔尼施普拉格公寓

皮埃尔考尔尼施普拉格公寓(Résidence Pierre & Vacances La Corniche de La Plage)

La Corniche de la Plage,贝诺代,布列塔尼大区,29950,法国

立即预定
  Résidence Pierre & Vacances La Corniche de La Plage酒店位于贝诺代镇(Benodet),坐落在Finistere区,距离朝向Glenan群岛的布列塔尼大区的沙滩仅有50米,提供配套完善的公寓。 Résidence Pierre & Vacances La Corniche de La Plage酒店的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提供宽敞的空间,拥有当代风格的装饰,亦配备了私人浴室、电视和小厨房。 酒店距离市中心和商店仅有800米,还提供免费的棋盘游戏设施。 酒店距离高尔夫俱乐部不到3公里。驾车前来的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额外收费的室外停车场,但需视供应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