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西亚酒店 > 赫利泰治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赫利泰治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Heritage Inn)

1955 E 2nd Street,贝尼西亚,加利福尼亚州,94510-,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96间房   酒店坐落在六旗探索王国游乐场附近,这是追求刺激者和家庭游玩的最佳地点。如果您想要找一个离旧金山很近或者离纳帕谷地仅有几分钟之遥的酒店,欢迎您选择我们酒店,是您出门在外的温馨港湾。酒店拥有无以伦比的优越位置,拥有超值且宽敞的客房。酒店直通 780 号高速公路,便于您探索周边,同时交通也很便捷。尽管我们的酒店拥有靠近旧金山和纳帕谷地的独到优势,但真正令我们脱颖而出的是我们的服务质量和住宿条件。从周一到周三您可以享受夜间接待,包括饮料和开胃小菜。我们亲切友好的员工非常乐于提供有关购物地点、晚餐以及热门钓鱼地点的推荐。无论您来这里的目的是想要体验附近的 Six Flags 探索王国,还是想参观旧金山的渔夫码头,我们都非常乐意提供给您一个安静、设备齐全的房间,让您在探险之余充分休养身心。许多贝尼西卡的客人是为了参观当地的葡萄酒酿造工厂而来。酒店欢迎所有的宠物,并且提供参观旧金山湾所有景点的绝佳位置。无论是想要获得充分的放松还是想要完成一次充满冒险和娱乐的行程,我们的客人都能轻松得到满足。我们熟知当地所有餐厅和精品店,如果您需要任何攻略,欢迎咨询我们。我们贝尼西卡酒店在那些想要去往位于市中心的伯乐实验室,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马丁内斯的壳牌石油精炼厂瓦莱罗炼油厂和陆军国民警卫队的商业旅行者中也非常受欢迎。如果您有商业行程需要参加,安静的房间会使您尽快得到休息并使您能够享受一些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