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西亚酒店 > 贝尼西亚智选假日酒店

贝尼西亚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enicia)

1375 East 5th Street,贝尼西亚,加利福尼亚州,94510,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49间房   我们的贝尼西亚酒店靠近旧金山和纳帕谷 — 古典风韵和现代风格美妙融合,为贝尼西亚智选假日酒店? 营造无以伦比的住宿体验。酒店靠近旧金山、纳帕谷和奥克兰,非常便捷。如果您来贝尼西亚出差,我们酒店的位置一定能合您心意,因为我们紧邻 Linn Star Transfer、Timec、Valero 及其他公司。如果您需要与客户会面,还可以利用 850 平方英尺的会议室;您还可以在一流的商务中心为任何活动做好准备。在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贝尼西亚的酒店入住期间,您会发现海湾地区有丰富多彩的活动。我们毗邻旧金山海湾小径(San Francisco Bay Trail)以及纳帕和索诺马酿酒厂等特色景点。此外,我们距离湖滨也只有几分钟路程,您可以欣赏到贝尼西亚海滨和贝尼西亚角码头的美景。六面旗探索王国(Six Flags Discovery Kingdom)和加利福尼亚水上世界(Waterworld California)距此地仅有短途车程,是举家游玩的好去处。我们贝尼西亚酒店房间内的便利设置(如免费 Wi-Fi 连接)亦备受游客青睐。住客可以在免费智选早餐厅享有咖啡,开启美好的一天,然后在一流的健身中心坚持按时锻炼。如果您希望在加利福尼亚贝尼西亚寻找豪华酒店,这家应有尽有的智选假日酒店? 就是您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