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克斯酒店 > 提特利斯住宿加早餐旅馆

提特利斯住宿加早餐旅馆(G?te Le Titlis)

Benand,贝尼克斯,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4500,法国

立即预定
  G?te Le Titlis酒店是一间南向的住宿加早餐酒店,享有Dent d'Oche滑雪区和山脉的全景美景,位于贝尔内(Bernex)村,海拔1100米,距离滑雪站有2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设有一个私人山景阳台,装有暖气。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酒店免费提供婴儿床。 G?te Le Titlis酒店的房价含欧陆式早餐,酒店也可应要求提供额外的餐厅。杂货、酒吧和餐馆距离酒店有不到2公里。 客人可以在周边享受滑雪、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酒店内可提供滑翔伞的机会。客人还可在2公里之外骑马。酒店距离Lake Beunaz湖有3公里,客人可以在那里游泳。 G?te Le Titlis酒店距离依云(Evian)SNCF火车站有25分钟车程,距离日内瓦机场有60公里,提供免费的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