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肯斯汀酒店 > 布拉柯佩尔 - 戴彭逊茵赫茨公寓式酒店

布拉柯佩尔 - 戴彭逊茵赫茨公寓式酒店(Blechleppel - Die Pension im Harz)

Bahnhofstr. 22,贝尼肯斯汀,萨克森-安哈尔特州,38877,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舒适的假日公寓位于贝尼肯斯汀(Benneckenstein),坐落于哈尔茨自然公园(Harz Nature Park)郊外的高原,适合客人度过夏季和冬季假期。 Blechleppel - Die Pension im Harz公寓式酒店的公寓距离火车站仅有几分钟步行路程,拥有舒适的住宿环境与乡村风格。 客人可以在公寓式酒店租用自行车,游览周围乡村和历史悠久的景点,然后返回公寓式酒店的桑拿浴室、日光浴室或享受按摩服务放松身心。 公寓式酒店提供美味的早餐(额外收费)以及半膳服务或单独的面包配送服务。 Blechleppel - Die Pension im Harz公寓式酒店是客人进行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游览或滑雪(可使用70公里长的越野滑雪道)和乘坐雪橇等冬季运动的理想下榻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