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肯斯汀酒店 > 祖布洛肯巴恩酒店

祖布洛肯巴恩酒店(Hotel zur Brockenbahn)

Bahnhofstrasse 20a,贝尼肯斯汀,萨克森-安哈尔特州,38877,德国

立即预定
  这栋木质结构的三星级酒店位于Benneckenstein镇,与Brockenbahn火车站为邻,拥有一座带古老蒸汽火车的啤酒花园、大堂中的独特模型铁路和乡村风格的客房。 Hotel zur Brockenbahn酒店装饰明亮的客房设有卫星电视和一个休息区,并可欣赏到哈尔茨乡村优美的景色。部分客房配有电话。 Hotel Brockenbahn酒店大堂中的模型铁路是整个Brockenbahn和Harzquerbahn铁路网的缩影。啤酒花园里的蒸汽火车仍然可以运营。 Brockenbahn酒店的餐厅供应来自哈尔茨山脉的传统食品。咖啡厅在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花园中亦配有烧烤设施。 在Hotel zur Brockenbahn Benneckenstein酒店可以租用滑雪设备。酒店附近也可以进行徒步旅行、骑自行车和迷你高尔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