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卡西姆酒店 > 洛雷纳别墅度假屋

洛雷纳别墅度假屋(Villa Lorena)

AVENIDA DEL FERROCARRIL 87,贝尼卡西姆,瓦伦西亚自治区,125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Villa Lorena度假屋位于贝尼卡西姆(Benicassim),距离Eurosol Beach海滩只有800米,提供一座室外私人游泳池、日光露台和一个山景阳台。 这座2层楼的度假屋拥有地板采暖、2间双人卧室、3间双床卧室和3间带SPA浴缸及淋浴的浴室,设有2间配有壁炉及平面电视的起居室。厨房内配有烤箱、陶瓷炉灶、咖啡机和微波炉。 度假屋距离超市有5分钟车程,附近的一个巴士站提供前往贝尼卡西姆城中心、卡斯特利翁(Castellon)和奥罗佩萨德尔马尔(Oropoesa del Mar)的连接。度假屋还拥有一个私人停车库。 Villa Lorena度假屋距离Aquarama水上乐园和Karting Benicasim Benikarts卡丁车车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瓦伦西亚机场(Valencia Airport)有8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