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卡西姆酒店 > 特拉蒙塔纳酒店

特拉蒙塔纳酒店(Hotel Tramontana)

La Corte, 77,贝尼卡西姆,瓦伦西亚自治区,1256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Torre San Vicente Beach海滩只有100米,距离Benicàssim的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在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宽敞的客房可欣赏到大海、山峦或花园美景,提供免费私人停车位。 Tramontana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吊扇、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所有客房皆设有配备了桌椅的露台。酒店提供另行收费的冰箱租用服务。 Tramontana酒店设有咖啡酒吧,每日供应欧陆式早餐。距离酒店2分钟的步行范围内拥有各类餐馆和酒吧。 酒店拥有花园和游戏室。 Tramontana酒店距离Castelló de la Plana约有25分钟车程,距离Valencia Airport机场有1小时车程。 酒店的开放时间为3月至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