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卡洛酒店 > 克浦勒旅游帕帕德尔玛酒店

克浦勒旅游帕帕德尔玛酒店(Complejo Turistico Papa del Mar)

Cami Ratlla del Terme, s/n,贝尼卡洛,1258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栋复式洋房位于贝尼卡洛(Benicarló)的住宅区,距离橙花海岸(Costa del Azahar)的海滩仅有300米,并设有室外游泳池和热水浴池。 Complejo Turístico Papa del Mar酒店的木质洋房设有空调、电视、浴室以及带炉灶和咖啡壶的小厨房。 Papa del Mar酒店设有提供地中海美食的餐厅、咖啡厅、超市、排球场和地掷球场,并在夏季举办现场音乐娱乐表演。 Papa del Mar酒店距离美丽的海滨小镇Pe?íscola镇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Deltebre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有35分钟车程,且拥有与AP7高速公路的良好交通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