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卡洛酒店 > 埃尔斯洛马斯公寓

埃尔斯洛马斯公寓(Apartamentos Els Romers)

Avenida. Papa Luna 324,贝尼卡洛,12580,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Els Romers酒店的公寓距离Benicarlo的La Caracola Beach海滩有100米,提供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以及一个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区域。每间公寓都配备了一个私人阳台。 Els Romers Apartments酒店的公寓拥有简洁现代化的设计,并铺有瓷砖地板。公寓配备了一间带电视和沙发床的休息室以及一个带一台微波炉、水壶和冰箱的厨房。 Els Romers酒店设有一个带烧烤和儿童游乐区的花园和露台。酒店还提供自助式洗衣房和一个旅游咨询台。 公寓距离Costa de Azahar海岸的Pe?íscola有6公里。Els Romers酒店为客人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