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吉梅洛斯22号旅馆

吉梅洛斯22号旅馆(Gemelos 22 Benidorm-Levante)

Different locations,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Gemelos 22/26/28酒店位于Benidorm镇Benidorm区,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提供可欣赏到游泳池和花园景色的空调公寓。 酒店的公寓设有1间、2间或3间卧室和1个或2个浴室。厨房配有烤箱、微波炉、咖啡机和冰箱。客房设有,起居区配有沙发、平面电视和餐桌。 Gemelos 22/26/28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酒店内的网球场、乒乓球设施、日光浴室,儿童游乐场和游泳池。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健身中心,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覆盖酒店各处。 酒店周围地区拥有数家餐馆、酒吧和超市,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公寓距离Levante海滩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Terra Mitica主题公园大约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