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埃尔加丁旅馆

埃尔加丁旅馆(Hostal El Jardín)

Tomás Ortu?o,10,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stal El Jardín旅馆位于贝尼多姆(Benidorm),距离波尼恩特风(Poniente)和莱万特(Levante)的海滩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供应当地美食的餐厅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 每间色彩缤纷的客房设有平面电视、带浴缸的私人浴室、毛巾和床单。旅馆还提供酒吧和供客人使用的共用休息室。 Hostal El Jardín旅馆距离各种各样的商店以及热闹的酒吧和餐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圣海梅教堂(San Jaime Church)有300米,距离Las Rejas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阿利坎特(Alicante)有35分钟车程,距离瓦伦西亚(Valencia)有1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