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帕拉伊索中心公寓

帕拉伊索中心公寓(Apartamentos Paraiso Centro)

Juan Llorca, 1,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Paraiso Centro公寓坐落在住宅区内,提供1座季节性游泳池,距离德拉米迪卡主题公园(Terra Mitica Theme Park)有8公里。所有公寓都设有1个享有城市美景的阳台。 客人每天可于09:00至19:00免费使用温水游泳池。 每间Apartamentos Paraiso Centro公寓均配有简单装饰、1个带沙发的休息区、平面电视、1间带咖啡机、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洗衣机的浴室。 Apartamentos Paraiso Centro公寓四周环绕着商店、餐馆和几家酒吧。公寓距离1家超市仅有短短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贝尼多姆(Benidorm)的安全沙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贝尼多姆(Benidorm)可经由国家高速公路网络与西班牙的其他地区连接,而最近的机场则位于阿利坎特(Alicante),距离公寓有40分钟车程。公寓内设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