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布宜诺斯艾利斯公寓酒店

布宜诺斯艾利斯公寓酒店(Apartamentos Buenos Aires)

Alcalde Manuel Catalan, 15,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Buenos Aires公寓提供室外游泳池和阳光露台,距离Cala La Almadrava Beach海滩150米,距离著名的Playa Levante Beach海滩500米。 每间公寓均设有1或2个私人阳台,部分公寓享有Playa Levante海滩的景色。客厅配有沙发床、电视和用餐区。独立的厨房设有炉灶、微波炉和冰箱。 Apartamentos Buenos Aires公寓距离众多酒吧、餐馆、酒馆、商店和超市均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德拉米迪卡主题公园(Terra Mitica Theme Park)10公里,距离Aqualandia Water Park水上乐园??不到5公里,距离阿里坎特机场(Alicante Airport)有50分钟车程。公寓提供私人停车场(额外收费)和数量有限的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