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维拉塔娜美利亚酒店

维拉塔娜美利亚酒店(The Level at Meliá Villaitana)

Avenida Eduardo Alcalde Zaplana, 7,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2,西班牙

立即预定
  仅限成人入住的The Level at Meliá Villaitana酒店位于一座地中海风格的村庄,坐落在享有Gran Bahía Bay湾景致的两个高尔夫球场上,拥有室外游泳池和人造海滩。 酒店设有带热水泳池和理疗室的spa,还设有健身房、2个网球场和6个短板网球场。 宽敞的客房配有步入式衣柜和私人阳台或露台,配备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保险箱和迷你吧,设有配备了沙发的休息区。私人浴室配备有吹风机、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The Level at Meliá Villaitana酒店设有多间餐馆、酒吧和咖啡馆。客人们可以在游泳池边享用烧烤美食,也可以在露台上用餐。 酒店距离贝尼多姆(Benidorm)有4公里,并可方便前往Terra Mítica和Terra Natura主题公园。酒店距离阿利坎特机场(Alicante Airport)有50公里,距离巴伦西亚机场(Valencia Airport)有13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