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格梅洛斯公寓IV - 芬卡斯竞技场

格梅洛斯公寓IV - 芬卡斯竞技场(Apartamentos Gemelos IV - Fincas Arena)

Calle Jaen,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053,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Gemelos IV酒店距离Levante Beach海滩有550米,提供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网球场和阳光露台。每间功能齐全的公寓均设有带家具的露台,并享有Benidorm的景致。 Gemelos IV酒店的每间公寓均设有一间双人卧室、带双人沙发床的起居用餐室,以及带烤箱、微波炉和烤面包机的基本厨房,提供额外付费的电视和保险箱。 酒店提供带有限停车位的免费车库。酒店工作人员可以提供Benidorm和Costa Blanca地区的信息,可应要求安排机场接送服务。 Apartamentos Gemelos IV公寓酒店位于Benidorm的中心,周围环绕着商店、餐馆和超市,距离热闹的酒吧和迪斯科舞厅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