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欧洲贝尼多姆酒店

欧洲贝尼多姆酒店(Hotel Europeo Benidorm)

Camino de Palasiet, s/n,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Europeo Benidorm酒店坐落在贝尼多姆(Benidorm)的安静区域,设有一系列休闲设施,包括1个14洞迷你高尔夫球场、1个室外游泳池和网球场。 Europeo Benidorm酒店拥有广阔的花园,距离市中心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莱万特海滩(Levante Beach)有2.2公里。 酒店前台提供当地旅游景点的相关信息,如水上世界和Terra Mítica。酒店还设有带飞镖和台球桌的游戏室。 每间空调一室公寓均配有液晶电视,并设有带冰箱、电炉和微波炉的小厨房以及宽敞的私人露台。 木制小屋配有除小厨房外的相同设施,但配有冰箱。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 Hotel Europeo Benidorm酒店设有自动售货机区、酒吧和室外烧烤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