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阿文尼达酒店

阿文尼达酒店(Avenida)

Gambo, 2,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Avenida酒店位于贝尼多姆(Benidorm )的中心区,距离Levante海滩有75米,设有带游泳池、热水浴池、日光浴室和迷你健身房的露台。 Avenida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均配有私人保险箱、迷你吧、卫星电视以及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其它设施包括自助式餐厅、咖啡厅和游泳池小吃店。客人提前要求并支付额外费用可使用酒店露台上的桑拿浴室。 酒店的娱乐团队将为各种年龄的客人提供精彩的日间及夜间活动,以使您在入住期间尽享欢乐时光。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附近设有公共停车场。     除了列出的设施外,酒店的156间客房(包括141个双人间和15个单人间)全部配有磁卡锁。前台可提供迷你吧和保险箱(需要提前付费)。 酒店的大部分客房设有露台。此外,酒店可以在10:00至22:00期间提供饮料的客房服务,并可于08:00至13:00以及18:00至19:00期间提供小吃和混合菜肴的客房服务。     酒吧咖啡厅可以容纳150人用餐,并配有空调、暖气和背景音乐,营业时间为上午10:00至凌晨1:00。 泳池小吃店可以容纳45人用餐,配有空调和背景音乐,只于旺季营业并可提供各种小吃和混合菜肴。 餐厅可以容纳200人用餐,配有空调、暖气和背景音乐,提供包括以优质食材烹制的品种极为丰富的国际美食在内的全套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