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普拉亚1号大使旅馆

普拉亚1号大使旅馆(Ambassador Playa I)

Gerona, 41,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Ambassador Playa I酒店位于贝尼多姆(Benidorm)市中心,距离Levante Beach海滩有350米,设有一个游泳池、一间餐厅、一个健身中心和桑拿浴室。 每间客房都设有简单的装饰和一个小阳台。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提供一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人都可以使用一个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缸。酒店还提供多种娱乐活动,包括每周一次的现场音乐和表演。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工作人员可以为您提供有关该地区的旅游信息。 Ambassador Playa I酒店距离Tierra Mitica Theme Park主题公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Aqualandia Waterpark水上乐园有2.6公里,距离Alicante Airport机场有5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