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卡特玉沙公寓

卡特玉沙公寓(Kathyusha)

Alcalde Manuel Catalan,20 Torre2 19D,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空调Kathyusha公寓的大窗户以及带家具的私人阳台享有大海和贝尼多姆(Benidorm)的迷人景致,距离贝尼多姆海滩(Benidorm Beach)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人可以使用公寓大楼内的公共热水浴池、桑拿浴室、健身房和儿童游乐场。公寓内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每间现代化的公寓都提供1个带平面电视的起居区以及1个带微波炉、烤箱、洗碗机和洗衣机的小厨房。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Kathyusha公寓距离Aqualandia Water Park水上公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Terra Mítica Theme Park主题乐园有20分钟车程。 公寓距离阿利坎特机场(Alicante Airport)有4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