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奥拉阿祖尔玛莱布酒店

奥拉阿祖尔玛莱布酒店(Ola Azul Marabu)

Roma, 15, Edificio Marabu, 1o,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Ola Azul Marabu公寓位于贝尼多姆(Benidorm),设有共用的游泳池和露台。这栋空调公寓距离最近的海滩仅有650米。 公寓设有带双人床的1间卧室和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起居区设有沙发、餐桌和平面电视。厨房里设有烤箱、炉灶、电热水壶和厨具。公寓提供洗衣机。 Ola Azul Marabu公寓距离Balcon del Mediterraneo Viewpoint和Castle Stairway均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距离Terra Natura Waterpark水上乐园有7.7公里,距离阿利坎特机场(Alicante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