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林科纳达日尔公寓

林科纳达日尔公寓(Rinconada Real)

Juan Fuster Zaragoza, 10,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Rinconada Real公寓拥有一个带家具的露台,可通往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网球场。公寓位于Benidorm,距离海滩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设有一间带电视的客厅兼饭厅,直接通往露台。厨房配有微波炉、烤箱和沏茶/咖啡设施。公寓还提供洗衣机以及熨烫设施。 Rinconada Real公寓拥有三间双床卧室和带两张沙发床的客厅,设有两间带浴缸或淋浴的浴室。 公寓坐落在一栋公寓大楼中,提供一个儿童游乐场和有一家小吃店。 公寓距离各种各样的餐馆、商店和酒吧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Villaitana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6公里,距离Aqualandia Water Park水上公园有6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