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海豚大酒店

海豚大酒店(Gran Hotel Delfin)

Avenida Vicente Llorca Alós, 19,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2,西班牙

立即预定
  Gran Hotel Delfin酒店紧邻贝尼多姆(Benidorm)宁静区的Poniente海滩,设有带室外游泳池的大型花园、网球场以及带电视和迷你吧的客房。 Gran Hotel Delfín酒店的现代空调客房设有瓷砖地板和私人浴室。 酒店的自助餐厅可应要求提供国际美食和无麸质食物。酒店还设有带露台的咖啡厅,露台俯瞰着大海。Gran Delfin酒店为所有年龄段的客人提供现场音乐和定期娱乐节目。 客人可以从AP-7高速公路方便地前往酒店。酒店距离Terra Mítica主题公园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Real de Faula高尔夫俱乐部有3公里,距离阿利坎特机场(Alicante Airport)有35分钟车程。 酒店外设有当地公交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