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布里萨酒店

布里萨酒店(Hotel Brisa)

Avenida de Madrid, 31,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Brisa酒店位于Benidorm安静的Rincón de Loix,坐落在Levante Beach海滩,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健身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24小时接待台。 明亮且布置鲜艳的客房现代且装有空调。所有客房都配有一个私人阳台,部分客房享有大海的景致。客房设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私人浴室配备了一个吹风机和洗浴用品。 Brisa Hotel酒店供应自助早餐。酒店设有一个咖啡厅-酒吧,客人可以要求客房服务以及外带午餐。 酒店也提供洗衣、干洗和烫熨服务。附近设有额外收费的停车场。客人可轻松前往AP7 Motorway高速公路,Terra Mítica Theme Park主题公园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