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卢克斯玛公寓酒店

卢克斯玛公寓酒店(Luxmar Apartaments)

Calle Zamora 3,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Luxmar Apartments酒店位于Benidorm的Rincón de Loix区,距离Levante Beach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阳台的公寓、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躺椅的室外游泳池。 Luxmar apartments酒店所有公寓均设有卧室、带沙发床的起居室、浴室以及带烤箱、炉灶及烤面包机的开放式厨房,另提供卫星电视。 酒店设有供应各式饮品和小吃的咖啡厅,距离Benidorm的多家餐厅和酒吧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Luxmar Apartments酒店距离Mítica主题公园仅有8公里。Benidorm距离Alicante Airport机场有1小时车程,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