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波塞冬度假酒店

波塞冬度假酒店(Poseidon Resort)

Esperanto, 9,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Poseidon Resort酒店距离贝尼多姆的莱万特海滩(Levante Beach)有350米,设有两个室外游泳池和大花园。健身房、热水浴池和温水泳池仅在冬季开放。 Poseidon Resort酒店由Poseidon酒店和Poseidon Palace酒店组成,共用设施。所有客房都设有阳台、卫星电视和大理石浴室。酒店在6月至9月期间提供空调。 Poseidon Resort酒店的自助餐厅供应各种地中海菜肴,并有主题之夜活动。餐厅还可提供无麸质餐点。酒店还设有阅览休息室和鸡尾酒酒吧,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举办体育活动和娱乐节目。在夏季,两家酒店的露天舞台上均提供现场节目表演。酒店在夏季还为儿童提供一个迷你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