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芬查魔术酒店

芬查魔术酒店(Magic Fenicia)

Mercado, 9,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友好型酒店是您在布兰卡海岸享受海滩度假时光的理想下榻之地,您的视线可以越过埃尔切公园欣赏到贝尼多姆的波尼恩特金色沙滩。 在Magic Fenicia酒店住宿,您可以尽情享受美丽的沙滩和清澈的地中海海水。步行穿越宜人的公园就来到了美丽的沙滩,您可以在那里轻松地享受温暖的阳光,然后到酒店的室外游泳池畅泳,感受丝丝凉意。 全包房费指酒店将为您提供所有的餐点和饮品。您甚至可以在该度假胜地的任意一家Magic酒店用餐或使用其设施——为您提供各类餐馆、酒吧和游泳池。 在健身房健身一段时间后您可以在热水浴缸中或在室内温水游泳池放松身心。您还可以在游艺室尽情娱乐。     您可以先选择一个自助餐厅用餐,然后欣赏每晚提供的迷人的娱乐节目。Magic Fenicia’s自助餐厅为素食者和有特殊饮食要求(有些可能需要提前24小时通知)的客人供应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