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贝尼多姆赫利奥斯酒店

贝尼多姆赫利奥斯酒店(Helios Benidorm)

Avenida Filipinas, 12,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Helios Benidorm酒店位于贝尼多姆(Benidorm)镇中心,距离Levante Beach海滩有500米。这间简约的酒店设有1座在冬季提供温水的大型室外游泳池。 酒店距离贝尼多姆镇中心的多间倍受欢迎的酒吧和商店均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距离Aqualandia Water Park水上公园仅有1公里。 Hotel Helios酒店的客房宽敞舒适,设有1个私人阳台、卫星电视、空调和1间连接浴室。 Helios酒店设有1间咖啡吧和1间各种国际美食的自助餐厅,以及1座花园和1个儿童游乐区。酒店每天还提供家庭娱乐。 酒店在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前台设有1个为客人提供帮助的旅游咨询台。酒店还设有1间美发店和1个外币兑换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