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观景台公寓

观景台公寓(Apartamentos Mirador)

Oviedo, 14,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2,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Mirador公寓距离Benidorm的Poniente海滩有50米,享有大海美景,提供带阳台并享有海景的设备齐全的一室公寓。 所有一室公寓均俯瞰地中海,拥有简单的装饰和瓷砖地板。每间一室公寓均配有一台电视、2把扶手椅、一张桌子和2把椅子,还设有一间厨房和一台大冰箱。 Mirador公寓设有一间酒吧,该酒吧在旺季时从20:00开始营业。周围的La Cala区拥有多家酒吧、餐馆和咖啡馆,Benidorm镇的热闹中心距离公寓有2公里。 Mirador公寓距离3家高尔夫俱乐部都不到10公里,距离阿利坎特(Alicante)和穆尔西亚(Murcia)有不到1小时的车程,距离Mítica Theme Park主题公园、Terra Natura Zoo动物园和Aqua Natura Water Park水上公园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