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贝尼多姆美利亚酒店

贝尼多姆美利亚酒店(Melia Benidorm)

Avenida Doctor Severo Ochoa, No 1,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时尚的Meliá Benidorm酒店距离Benidorm镇的Levante Beach海滩仅有800米之遥,坐落在宽广的花园中,并配有绝佳的美景、网球场、spa区以及两座大型室外游泳池。 Benidorm Meliá酒店的现代化空调客房设有可观赏花园或泳池美景的私人阳台,并配备了32英寸等离子电视和舒适的沙发。 spa区设有带热水浴缸的室内恒温游泳池、蒸汽浴室和健身室,亦可提供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 Meliá Benidorm酒店拥有池畔小吃店、钢琴休息室以及数间不同的餐厅,并可提供客房服务和外带午餐服务。 酒店设有儿童游乐区和季节性开放的儿童俱乐部,其游戏室则配备了台球、飞镖和乒乓球设施。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汽车租赁服务的旅游咨询台以及一台自动取款机,亦可提供外币兑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