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戴罗科斯水上中心酒店

戴罗科斯水上中心酒店(Deloix Aqua Center)

Avenida Severo Ochoa, 34,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Deloix Aqua Center酒店就位于贝尼多姆(Benidorm)之外一个宁静的区域,是一家现代化的酒店及spa中心。酒店设有游泳池以及带阳台和卫星电视的宽敞空调客房。 Aqua Center Hotel酒店距离Aqualandia水上乐园和Mundomar Water Parks水上公园仅有800米,距离贝尼多姆(Benidorm)的中心和广受欢迎的Levant Beach海滩有1.5公里。酒店提供前往城市和海滩的定时的当地巴士服务。 Deloix Aqua酒店的健康中心设有室内泳池和热水浴缸,提供热力循环和美容理疗服务。 酒店的自助餐厅提供烹饪表演,供应多种精选的当地和国际美食。酒店还设有咖啡馆-酒吧。 请注意,酒店设有2间适合残疾客人使用的客房。这些客房不能被提前预订,然而,客人仅可在办理入住手续时要求,并需视供应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