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布兰卡露营竞技场酒店

布兰卡露营竞技场酒店(Camping Arena Blanca)

Avenida Severo Ochoa, 44,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Camping Arena Blanca酒店坐落在贝尼多姆镇(Benidorm),设有一间咖啡酒吧和一座室外游泳池,游泳池在冬季设有顶棚和暖气。每间空调洋房均配额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卫星电视和一间私人浴室。 Arena Blanca Campsite酒店的所有洋房均被大树环绕,提供免费停车位。房内设有一个配有冰箱和咖啡机的小厨房。 Arena Blanca酒店设有一家超市和咖啡酒吧。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您安排汽车租赁服务并提供Costa Blanca地区的相关信息。 莱万特海滩(Levante Beach)位于Arena Blanca酒店2公里内,贝尼多姆的老城区距离酒店有3.5公里。Mundomar Waterpark水上乐园距离酒店仅有200米,Terra Mítica公园距离营地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