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王子公园酒店

王子公园酒店(Prince Park)

Primavera, 3,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Prince Park酒店坐落在贝尼多姆(Benidorm)的l’Aiguera Park公园,设有健身房、室外游泳池和宽敞的空调客房。多数客房设有私人阳台。酒店距离Levante Beach海滩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Prince Park酒店的客房均配有简单明亮的装饰、瓷砖地板、卫星电视、冰箱和保险箱。现代浴室配有吹风机。 Prince Park酒店的自助餐厅供应丰富多样的国际菜肴。咖啡厅酒吧和休息室通往迷人的露台。酒店的晚间娱乐活动包括现场音乐表演、舞蹈和卡拉OK。 Prince Park酒店距离贝尼多姆的老城区有不到800米。周边的街道上遍布商店和酒吧。酒店距离Las Rejas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仅有4公里。10月至5月期间,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