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巴塞罗酒店亚洲花园泰式Spa

巴塞罗酒店亚洲花园泰式Spa(Barceló Asia Gardens & Thai Spa)

Rotonda del Fuego. Tierra Mítica,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9,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间令人印象深刻的泰国风格酒店坐落在Sierra Cortina Mountains地区,享有Costa Blanca的壮丽景色,周围环绕着葱翠的松树林,设有7个室外游泳池和1个Spa中心。 Barceló Asia Gardens Hotel & Thai Spa酒店时尚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平面电视和DVD播放器,享有巴厘岛风格的装饰,提供和服和拖鞋。 传统的棚屋位于带各类亚洲风格喷泉和无边泳池的迷人花园内,提供泰式按摩。Spa中心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和热水浴池。酒店还设有健身中心。孩子们还可以享受海盗儿童俱乐部。 酒店拥有4间餐厅,包括Udaipur自助餐厅、点菜式亚洲餐厅以及供应地中海和国际美食的餐厅,还设有3间特色酒吧。 酒店距离阿利坎特机场(Alicante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莱万特海滩(Levante Beach)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