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洛克玛酒店

洛克玛酒店(Hotel Roca-Mar)

Quatre Cantons, 18,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Roca-Mar酒店位于贝尼多姆(Benidorm)的历史中心,距离卡拉代玛帕斯海滩(Cala de Mal Pas Beach)和Poniente海滩有50米,距离莱万特(Levante)海滩有1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oca-Mar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都设有私人阳台、电视和木地板。客房亦提供暖气、隔音设施、迷你吧和一间配有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Roca-Mar Hotel酒店设有一间餐厅和一间咖啡吧。客人可以在图书馆内放松休息。5月中旬至10月中旬期间,阳光露台上设有可供客人使用的躺椅。 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礼宾服务以及24小时前台,其附近拥有收费停车场。贝尼多姆的小吃区距离酒店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