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贝尼多姆广场酒店

贝尼多姆广场酒店(Benidorm Plaza)

Vía Emilio Ortu?o, 18,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Benidorm Plaza酒店享有位于中心的位置,距离Benidorm的Levante海滩有400米,设有一座带棚盖的室外游泳池、儿童泳池、Spa以及全景屋顶日光露台。 酒店的Spa设有2间桑拿浴室、健身房和热水浴池,并提供按摩服务。 Plaza酒店的现代化隔音空调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租赁迷你吧和保险箱。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 酒店的餐厅供应丰盛的自助餐,并设有一座大型比利时巧克力喷泉。客人可以享受客房服务,并可以要求外带午餐。 酒店提供多样化的娱乐节目,并设有一间带卫星电视的游戏室。 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租赁汽车。酒店内设有收费停车场。客人可从酒店方便地抵达AP7高速公路。酒店距离Royal Faulas高尔夫俱乐部有5分钟车程。 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