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国际酒店

国际酒店(Hotel Internacional)

Paseo de la Carretera, 40,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Internacional酒店位于贝尼多姆(Benidorm)市中心,距离Levante海滩和Elche公园仅有几步之遥,拥有一间餐厅和一间酒吧。 酒店明亮的客房拥有简约的装饰。每间客房都配有空调和平面电视。 酒店的自助式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传统的地中海菜肴。客人可以在咖啡厅-酒吧和庭院中享用饮品。Hotel Internacional酒店还提供一台带网络连接的电脑,客人额外付费后可以使用。 Hotel Internacional酒店的客人步行不到200米即可方便抵达贝尼多姆的商店和酒吧。 酒店距离Poniente海滩仅有50米之遥。著名的贝尼多姆观景台(Balcony of Benidorm)距离酒店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可欣赏到壮丽的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