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费提奇阿罗哈民托康恩坎托酒店

费提奇阿罗哈民托康恩坎托酒店(Hotel Fetiche Alojamiento con Encanto)

Paseo de la Carretera, 11 esquina C/Panaderos,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Fetiche 酒店位于贝尼多姆(Benidorm)的老城区,距离莱万特(Levante)和波尼恩特(Poniente)海滩仅有100米。酒店现代而时尚,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大屏幕平面电视。 Fetiche Alojamiento con Encanto 酒店所有客房均享有简约的装饰,设有木地板、白色的墙壁和现代贝尼多姆(Benidorm)的照片。客房均设有空调、保险箱和迷你吧。 Fetiche 酒店的前台可以安排租车和门票预订服务,还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Fetiche 酒店周围有很多一流的商店、咖啡厅和餐厅。埃尔切公园(Parque de Elche)距离酒店仅有150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