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阿尔马夫拉露营度假酒店

阿尔马夫拉露营度假酒店(Resort Camping Almafrá)

Partida de Cabut, 25,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Resort Camping Almafrá度假酒店距离贝尼多姆(Benidorm)的老城区有7公里,设有室内及室外游泳池、spa及健身中心、桑拿浴室、热水浴池、网球场和板网球场。 每间简易别墅均设有空调、门廊、私人浴室、带沙发床的客厅以及带冰箱和微波炉的小厨房。 酒店设有餐厅和体育酒吧。酒店内设供应饮料和小吃的自动售货机,附近设有超市。酒店提供主题晚宴以及娱乐节目。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L’Alfàs del Pi镇和L’Albir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Terra Mítica Theme Park主题公园和Terra Natura Zoo动物园有10公里,距离贝尼多姆宫(Benidorm Palace)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