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RH维多利亚酒店

RH维多利亚酒店(Hotel RH Victoria)

Vía Emilio Ortu?o, 20,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贝尼多姆(Benidorm)的Levante Beach海滩和旧城区有400米,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健身房,并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阳台的空调客房。 Hotel RH Victoria酒店的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迷你吧、保险箱和咖啡设施,并设有私人浴室。 酒店的Don Jaime Restaurant餐厅提供各色当地和国际美食以及主题自助晚餐,并有开放式烹饪表演。此外,酒店还设有一间酒吧。 Hotel RH Victoria酒店设有室内和室外儿童游乐区,还提供娱乐节目。 酒店周围的街道上有多家商店、餐馆和酒吧。Victoria酒店与AP-7 Motorway高速公路之间交通便利,距离Terra Mítica Theme Park主题公园有12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