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维兰塔纳美利亚酒店

维兰塔纳美利亚酒店(Melia Villaitana)

Avenida Eduardo Alcalde Zaplana, 7,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2,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Villaitana酒店距离贝尼多姆(Benidorm)不到3公里,设有豪华spa区、室外游泳池以及人工海滩。酒店位于两个由Jack Nicklaus设计的高尔夫球场,享有Gran Bahía Bay海湾的绝佳美景。 Melia Villaitana酒店拥有传统地中海村庄风格的装饰。每间大型空调客房均配备了私人阳台或露台、卫星电视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Villaitana酒店的健康中心设有健身房、桑拿浴室和带温泉浴场的水循环系统,还提供一系列美容和放松理疗服务。度假酒店拥有自己的网球场、板网球场、儿童游乐场和俱乐部。 Villaitana Hotel酒店设有数家餐厅和一间小吃店。Hotel Villaitana酒店可经AP-7高速公路方便抵达,享有前往?Terra Mítica Theme Park主题公园和Terra Natura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的便利道路交通连接,距离阿利坎特(Alicante)有20分钟车程,距离Alicante Airport机场有50公里,距离Valencia Airport机场有13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