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阿维尼达公寓

阿维尼达公寓(Apartamentos Avenida)

Gambo, 1,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Avenida酒店提供空调公寓和一个共享的阳光露台,距离Benidorm著名的Levante海滩有150米,距离Poniente Beach海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设有1间或2间卧室和1间浴室。起居区配有卫星电视、沙发床和餐桌。小厨房内配有炉灶、微波炉和冰箱。公寓还提供床单和毛巾。 客人可以享受24小时前台和外币兑换服务,亦可使用酒店对面的Avenida Hotel酒店的设施:屋顶游泳池、健身房、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 Apartamentos Avanida酒店坐落在一条步行街上,距离各种各样的商店、咖啡馆和餐厅有100米,距离一间杂货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距离Villaitana Golf Resort高尔夫度假村有3.5公里,距离Terra Mítica Theme Park题公园有10分钟车程。     单卧室及双卧室公寓配有厨房,内设咖啡机和电热水壶等设施。每间公寓均每周清理,毛巾和床单每周更换两次。     作为公寓的客人,您可以使用Avenida Hotel酒店的酒吧和自助餐厅。酒吧由10:00至01:00之间营业。餐厅为您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