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康达尔酒店

康达尔酒店(Hotel Condal)

La Garita, 19,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1,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宜人的酒店距离Poniente Beach海滩和埃尔切公园(Elche Park)有350米,提供舒适的空调房、屋顶室外游泳池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Hotel Condal酒店简朴的客房均光线明亮。大部分客房都设有带家具的露台。此外,每间客房还配有电视、保险箱和连接浴室。 Condal餐厅每天供应自助早餐,还提供多种国际美食。酒店的设施包括酒吧、餐厅和电视休息室。 前台24小时开放,可为客人提供旅游信息和附近各种活动的票务预订服务。酒店距离Mundomar主题公园、Terra Natura主题公园和Terra Mítica Mundomar主题公园均有约10分钟车程。 酒店距离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约200米处设有一个出租车站。酒店距离阿利坎特机场(Alicante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