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东酒店 > 卡巴洛酒店

卡巴洛酒店(Hotel Caballo de Oro)

Avenida Cuenca, 22,贝尼东,瓦伦西亚自治区,03503,西班牙

立即预定
  卡巴洛酒店坐落在莱万特海滩(Levante Beach)500米处,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用游泳池、阳光露台和夜总会,距离贝尼多姆(Benidorm)老城区步行仅需700米。 在卡巴洛酒店,空调客房均设有带家具的阳台、现代装饰、等离子卫星电视、保险箱和私人浴室。 酒店每日提供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含当地传统和国际美食,并设有咖啡厅酒吧,距离众多餐馆和商店不足5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为成人和儿童提供电视休息室、游戏室和娱乐节目,距离两家水上乐园(Aqualandia和Mundo Mar Aquatic Parks)和主题公园(Terra Mitica Theme Park)均不足10分钟车程。客人还可使用带网络连接的电脑,须额外付费。 卡巴洛酒店可出租汽车和自行车,距离阿利坎特机场(Alicante Airport)有3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