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蔡斯酒店 > 9缪斯海景一室公寓

9缪斯海景一室公寓(9 Muses Sea View Studios)

Benitses,贝尼蔡斯,爱奥尼亚群岛,490 84,希腊

立即预定
  家庭间经营的9 Muses Sea View公寓式酒店距离大海10米,距离村中心800米,距离最近的餐厅1公里,提供带可俯瞰爱奥尼亚海(Ionia Sea)的阳台或露台的空调一室公寓。 9 Muses Sea View Studios公寓式酒店的所有一室公寓和公寓均拥有明亮的色彩,设有带烹饪设施和冰箱的小厨房、书桌、平面电视、保险箱以及熨烫设施。 公寓式酒店提供免费洗浴用品、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每日清洁服务。 客人可以在1公里外的海滨上的公寓式酒店的餐厅享用早餐、午餐、晚餐和饮品,并享受免费躺椅和阳伞。 公寓式酒店距离艾琪尔顿宫(Achillion Palace)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士站仅10米。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安排汽车租赁去探索10公里外的迷人的科孚镇(Corfu T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