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尼蔡斯酒店 > 旭日公寓和一室公寓酒店

旭日公寓和一室公寓酒店(Rising Sun Apartments & Studios)

Benitses-Tsaki,贝尼蔡斯,爱奥尼亚群岛,49084,希腊

立即预定
  Rising Sun酒店距离贝尼特斯(Benitses)的旅游度假村仅1公里,设有游泳池以及周围环绕着葱郁植被的池畔酒吧。住宿均设有带爱奥尼亚海(Ionian Sea)全景的私人阳台。 Rising Sun酒店的一室公寓和公寓均配有空调、带冰箱的小厨房、23英寸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浴室配有淋浴。 客人可在带免费日光躺椅和遮阳伞的游泳池畔放松身心,或在池畔酒吧享用饮品或小吃。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供客人使用。 酒店距离1个巴士站300米。24小时营运的出租车方便客人前往小岛的机场、港口以及镇中心。贝尼特斯(Benitses)中心距离酒店1.5公里,提供众多咖啡店和小酒馆。科孚岛(Corfu)的主要城镇距离酒店13公里。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