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尼布利酒店 > 布莱克豪斯住宿加早餐旅馆

布莱克豪斯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Black Horse Inn)

1-3 Barrs Ln North Nibley, Gloucestershire,北尼布利,格洛斯特郡,GL11 6DT,英国

立即预定
  The Black Horse Inn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科茨沃尔德路(Cotswold Way)步行道沿路,距离德思礼(Dursley)的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集镇有5英里(8公里)。住宿加早餐旅馆享有传统的古式英格兰乡村风格,位于北尼布利(North Nibley)小村庄内。 客房外露的砖墙和木横梁使其营造出乡村风格的格调。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淋浴间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每间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色彩电视。The Black Horse Inn住宿加早餐旅馆周边环境安静而宜人,拥有位于村庄周边的林地区,距离廷代尔纪念碑(Tyndale Monument)、国家信托财产纽瓦克公园(National Trust property Newark Park)和历史可追溯至12世纪的伯克利城堡(Berkeley Castle)等当地景点均有不到5英里(8公里)。 传统的英式The Black Horse住宿加早餐旅馆供应各种鲜啤酒、英国美食和当地食品。旅馆前方设有户外桌子以及美丽的啤酒花园。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亚特市(Yate)和格洛斯特市(Gloucester)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切尔滕纳姆赛马场(Cheltenham Racecourse)有26英里(41.6公里),距离布里斯托尔机场(Bristol Airport)有32英里(5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