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内文托酒店 > 多莫斯特拉亚尼酒店

多莫斯特拉亚尼酒店(Domus Traiani)

Via Cupa S.Lucia 7,贝内文托,坎帕尼亚大区,82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Domus Traiani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Benevento城中心一个安静的位置,位于图拉真凯旋门(Trajan's Arch)的对面,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拥有配备了卫星平面电视的风格典雅的客房。 Traiani B&B旅馆的客房配有空调,设有一间私人浴室。公寓还设有一个带厨房的客厅。 Domus Traiani旅馆于一座舒适的庭院供应早餐。冬季的时候,庭院则装有顶棚。客人可以享用卡布奇诺咖啡,以及当地的火腿、奶酪和糕点。 Domus Traiani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古罗马剧院(Roman Theatre)和Benevento火车站皆为1公里,距离拥有许多酒吧和餐馆的步行区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