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内绍夫酒店 > 科诺皮什切度假村酒店

科诺皮什切度假村酒店(Golf Resort Hotel Konopi?tě)

Tvor?ovice 27,贝内绍夫,中波希米亚,256 01,捷克

立即预定
  Golf Resort Hotel Konopi?tě酒店最初是一座城堡,提供宽敞的客房,距离Bene?ov有6公里。酒店四周环绕着捷克共和国(Czech Republic)最大的高尔夫球场,并应要求提供高尔夫球课程,距离著名的Konopi?tě Castle城堡仅有1.5公里。 装饰典雅的客房配有卫星电视、迷你吧以及一间带淋浴和浴缸的浴室。 所有客人都可享用一个带阳光露台的花园,儿童可以在操场上玩乐。酒店设有一个电梯,并在公共场所提供免费网络连接。 The Golf Resort Hotel Konopi?tě酒店设有一家自己的餐厅,供应捷克和国际美食,并在夏季举办烧烤晚会。 乘车不到45分钟即可到达布拉格(Prague),Bene?ov的主要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