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纳斯克酒店 > 班纳斯克大酒店

班纳斯克大酒店(Gran Hotel Benasque Spa)

Paseo de Anciles, 5,贝纳斯克,阿拉贡自治区,2244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贝纳斯克(Benasque),坐落于阿拉贡(Aragonese)乡村的Posets-Maladeta Park公园旁,提供温水室外游泳池、带绝佳美景的宽敞花园、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Hotel Benasques酒店拥有乡村风格的迷人外观,采用传统石材建成,与周围的乡村环境和谐一致。 客人游览观光一天之后,可以在冒着泡泡的热水浴池中放松身心,欣赏周边的乡村美景。 Benasques餐厅供应健康餐点,客人可以休憩小坐,品尝传统的西班牙美食,然后前往酒吧区。 在Benasques酒店的公共区,客人可免费上网来获取新鲜资讯,还可以使用电子邮件与朋友保持联系。 酒店距离Cerler Ski Resort滑雪胜地6公里。